利未記

章: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

首頁  | 目錄  



1 若有人獻素祭為供物給耶和華、要用細麵澆上油、加上乳香.
2 帶到 亞倫 子孫作祭司的那裡、祭司就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、並取些油、和所有的乳香、然後要把所取的這些作為紀念、燒在壇上、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3 素祭所剩的、要歸給 亞倫 和他的子孫、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。
4 若用爐中烤的物為素祭、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餅、或是抹油的無酵薄餅。
5 若用鐵鏊上作的物為素祭、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.
6 分成塊子、澆上油、這是素祭。
7 若用煎盤作的物為素祭、就要用油與細麵作成。
8 要把這些東西作的素祭、帶到耶和華面前、並奉給祭司帶到壇前。
9 祭司要從素祭中取出作為紀念的、燒在壇上、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10 素祭所剩的、要歸給 亞倫 和他的子孫.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。
11 凡獻給耶和華的素祭、都不可有酵、因為你們不可燒一點酵一點蜜、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12 這些物要獻給耶和華、作為初熟的供物、只是不可在壇上獻為馨香的祭。
13 凡獻為素祭的供物、都要用鹽調和、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 神立約的鹽、一切的供物都要配鹽而獻。
14 若向耶和華獻初熟之物為素祭、要獻上烘了的禾穗子、就是軋了的新穗子、當作初熟之物的素祭.
15 並要抹上油、加上乳香、這是素祭。
16 祭司要把其中作為紀念的、就是一些軋了的禾穗子、和一些油並所有的乳香、都焚燒、是向耶和華獻的火祭。

Print This Page

 | 下章 | 目錄 | 首頁


Visit full site
- "太初有道..." -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