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師記

章: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
首頁  | 目錄  



1 以法蓮人聚集、到了北方、對耶弗他說、你去與亞捫人爭戰、為甚麼沒有招我們同去呢.我們必用火燒你和你的房屋。
2 耶弗他對他們說、我和我的民與亞捫人大大爭戰.我招你們來、你們竟沒有來救我脫離他們的手。
3 我見你們不來救我、我就拚命前去攻擊亞捫人、耶和華將他們交在我手中.你們今日為甚麼上我這裡來攻打我呢。
4 於是耶弗他招聚基列人、與以法蓮人爭戰.基列人擊殺以法蓮人、是因他們說、你們基列人在以法蓮瑪拿西 中間、不過是以法蓮逃亡的人。
5 基列人把守約但河 的渡口、不容以法蓮人過去。以法蓮逃走的人若說、容我過去、基列人就問他說、你是以法蓮人不是.他若說、不是、
6 就對他說、你說示播列.以法蓮人因為咬不真字音、便說西播列.基列人就將他拿住、殺在約但河 的渡口。那時以法蓮人被殺的、有四萬二千人。
7 耶弗他作以色列 的士師六年。基列人耶弗他死了、葬在基列的一座城裡。
8 耶弗他以後、有伯利恆 人以比讚作以色列 的士師。
9 他有三十個兒子、三十個女兒、女兒都嫁出去了.他給眾子從外鄉娶了三十個媳婦。他作以色列 的士師七年。
10 以比讚死了、葬在伯利恆
11 以比讚之後、有西布倫 人以倫、作以色列 的士師十年。
12 西布倫 人以倫死了、葬在西布倫 地的亞雅崙。
13 以倫之後、有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、作以色列 的士師。
14 他有四十個兒子、三十個孫子、騎著七十匹驢駒.押頓作以色列 的士師八年。
15 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死了、葬在以法蓮地的比拉頓、在亞瑪力人的山地。

Print This Page

 | 下章 | 目錄 | 首頁


Visit full site
- "太初有道..." -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