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 前書

章: 1 2 3 4 5

首頁  | 目錄  



1 你們作妻子的、要順服自己的丈夫.這樣、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、他們雖然不聽道、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.
2 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、和敬畏的心.
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、戴金飾、穿美衣、為妝飾、
4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.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
5 因為古時仰賴 神的聖潔婦人、正是以此為妝飾、順服自己的丈夫.
6 就如撒拉 聽從亞伯拉罕 、稱他為主.你們若行善、不因恐嚇而害怕、便是撒拉 的女兒了。
7 你們作丈夫的、也要按情理和妻子同住.〔情理原文作知識〕因他比你軟弱、〔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〕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、所以要敬重他.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。
8 總而言之、你們都要同心、彼此體恤、相愛如弟兄、存慈憐謙卑的心.
9 不以惡報惡、以辱罵還辱罵、倒要祝福.因你們是為此蒙召、好叫你們承受福氣。
10 因為經上說、『人若愛生命、願享美福、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、嘴唇不說詭詐的話.
11 也要離惡行善.尋求和睦、一心追趕。
12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、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.惟有行惡的人、主向他們變臉。』
13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、有誰害你們呢。
14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、也是有福的.不要怕人的威嚇、也不要驚慌.〔的威嚇或作所怕的〕
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 為聖.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、就要常作準備、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.
16 存著無虧的良心、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、就在何事上、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 裡有好品行的人、自覺羞愧。
17  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、總強如因行惡受苦。
18基督 也曾一次為罪受苦、〔受苦有古卷作受死〕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、為要引我們到 神面前.按著肉體說他被治死.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。
19 他藉這靈、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、
20 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、 神容忍等待的時候、不信從的人.當時進入方舟、藉著水得救的不多、只有八個人.
21 這水所表明的洗禮、現在藉著耶穌 基督 復活.也拯救你們.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、只求在 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。
22 耶穌 已經進入天堂、在 神的右邊.眾天使和有權柄的、並有能力的、都服從了他。

Print This Page

 | 下章 | 目錄 | 首頁


Visit full site
- "太初有道..." -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