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翰壹書

章: 1 2 3 4 5

首頁  | 目錄  



1 親愛的弟兄阿、一切的靈、你們不可都信.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 神的不是.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
2 凡靈認耶穌 基督 是成了肉身來的、就是出於 神的.從此你們可以認出 神的靈來。
3 凡靈不認耶穌 、就不是出於 神.這是那敵基督 者的靈.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.現在已經在世上了。
4 小子們哪、你們是屬 神的、並且勝了他們.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、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
5 他們是屬世界的.所以論世界的事、世人也聽從他們。
6 我們是屬 神的.認識 神的就聽從我們.不屬 神的就不聽從我們.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、和謬妄的靈來。
7 親愛的弟兄阿、我們應當彼此相愛.因為愛是從 神來的.凡有愛心的、都是由 神而生、並且認識 神。
8 沒有愛心的、就不認識 神.因為 神就是愛。
9 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 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
10 不是我們愛 神、乃是 神愛我們、差他的兒子、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、這就是愛了。
11 親愛的弟兄阿、 神既是這樣愛我們、我們也當彼此相愛。
12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.我們若彼此相愛、 神就住在我們裡面、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.
13 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、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、他也住在我們裡面。
14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、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。
15 凡認耶穌 為 神兒子的、 神就住在他裡面、他也住在 神裡面。
16  神愛我們的心、我們也知道也信。 神就是愛.住在愛裡面的、就是住在 神裡面、 神也住在他裡面。
17 這樣、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、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、坦然無懼.因為他如何、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。
18 愛裡沒有懼怕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20 人若說、我愛 神、卻恨他的弟兄、就是說謊話的.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、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。〔有古卷作怎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呢〕
21 愛 神的、也當愛弟兄、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。

Print This Page

 | 下章 | 目錄 | 首頁


Visit full site
- "太初有道..." -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*